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延期举行

编辑:admin 日期:2020-03-12 14:32:16 / 人气:

“待到疫情荡尽,你我再会古城。”3月10日,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正式发布公告,原定于4月中旬举办的陕西西安·2020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将延期举办。
  “穿越历史,又遇城墙。”作为古城最具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“金牌赛事”,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创办于1993年,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5届,多次被评为“全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”。尤其近年来,在古城喜迎全国十四运会,大力建设“活力西安、健康西安、赛事名城”的大背景下,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锐意改革,推出了“十三王朝纪念奖牌”,并持续将人工智能、区块链等高新科技元素运用到赛事之中,受到了广大国内外跑友们的热烈“追捧”。以“奔跑西安,拥抱中国”为主题的陕西西安·2020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原定将于今年4月中旬举办,但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,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保障健身群众的健康安全,根据中国田径协会的有关要求,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,组委会最终经研究决定本届赛事延期举办。具体举办时间待疫情解除后经评估确定,届时会提前向社会公布。

现在致电 0731-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→

Top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