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视墙这样设计,空间不止大一倍!

编辑:admin 日期:2019-10-10 14:55:00 / 人气:

客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, 作为屋子的中心,它不仅是家人共处,欢声笑语的空间。还担负着接待客人,聚会交谈的重任。
作为客厅的关键之处就是电视墙。它的存在间接的体现出主人的身份、地位、才情、品味等。
怎么快速提高客厅的颜值?
电视柜就是你的救星!
地柜式电视柜
客厅匹配:层高不足、有背景墙
房子的高度如果较低,那建议使用此类电视柜。造型精致大方,而且占地空间较小,所以能避免产生空间压抑感。
造型简单的悬空矮柜,以方便日常的打扫,与复古风格的墙板搭配起来,显得简约又很别致。
▲深色木纹的高脚矮柜,结合布艺设计,让电视柜更有设计感,简约的造型,也与客厅的恬静氛围互相呼应。
▲白色的欧式描金矮柜,配备了2种尺寸的抽屉,精致又不失实用,无论大小物品都能好好分类、收纳得当。
▲电视背景墙的典雅花纹,与洛可可风格的矮柜搭配,营造了出浪漫而温馨的氛围,让人倍感舒心。
组合型电视柜
客厅匹配:中小户型
矮柜与吊柜的组合,可发挥1+1>2的收纳效果,让储物分类更细致。实用性跟装饰性都有所兼顾。
▲错落有致的柜体组合,看似随意,实则精巧,独特的设计产生的美感,也为空间增添了趣味。
▲嵌入式的组合柜体,大大地节约了小户型的空间,也让客厅更整洁、美观。
▲L型的设计弱化了电视的存在感,开放式的设计让收纳更便利。
▲吊柜、层板、矮柜的三重组合,让客厅兼备展示和收纳的功能。
▲设计师上部吊柜的轻量级设计,为空间增添了一份轻盈和通透。
▲上下对称的简约式柜体设计,修饰了复式的层高不足的缺点,更让空间显大。
▲更具个性的矮柜,让线条层次分明。悬空底部还可以给家里宠物休息玩耍,方便又实用。
整体式电视柜
客厅匹配:大户型
与前2种类型的电视柜对比,整体式的电视柜,四面都是储物空间,收纳容量当然是最多的,大大小小的收纳柜让整体来看,更加的沉稳。
▲将开放式和封闭式的柜体比例控制得尤其巧妙,让客厅看起来整洁又素雅。
▲全包围式的电视柜设计,加入开放式搁板和灯带,时尚又实用。
▲原木色的开放式书柜设计,透露出一股清新的气息。
▲本户型的墙面足够大,细致分格的高柜让墙面富有更多的收纳性。
▲把中部的常用收纳区换成原木色,视觉柔和却不失亮丽。
▲无把手的设计减少大柜子对空间的压迫感,白色与枫木色的搭配让客厅更有通透性。
▲金属感的材料,让空间变得通透而时髦。
▲亮黄和绿色的撞色搭配,有层次感的组合柜,让收纳变得更有格调。

现在致电 0731-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→

Top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