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DAK发布SHIELD II水冷PC:体型小巧可挂墙

编辑:admin 日期:2018-11-25 12:37:41 / 人气:

根据外媒报道,ZADAK宣布推出全新的定制水冷却系统SHIELD II Water Cooled PC,这款产品体型小巧,搭载了英特尔八代i7和RTX 2080Ti显卡。
官方称,SHIELD II桌面和墙壁安装的最薄的水冷PC。SHIELD II可以安装在桌面上,但它也可以安装在墙上。
ZADAK称,任何水冷PC最大的问题是在运输过程中可能造成的损坏。任何水冷PC的最薄弱点是配件和管道。ZADAK建造了一个完整的配水盘,大大降低了所需的管道和配件数量。
配置方面,SHIELD II搭载了华硕ROG MAXIMUS XI GENE主板,CPU为Intel i7 9700K CPU,显卡为RTX 2080Ti显卡,还配备了Samsung EVO NVME SSD以及ZADAK SHIELD RGB 3000MHz DDR4内存条。
PC正面数字显示器显示实时水温,允许用户监控PC的状态。电容式触摸屏条允许用户打开/关闭PC。目前官方尚未宣布售价和发布时间。
(责任编辑:段嘉祺

现在致电 0731-65546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→

Top 回顶部